freestyle01.jpeg

這個展開的消息台灣也是第一時間知道的,所以不能用後知後覺來推拖。雖然主辦單位很好心的開放免門票參觀,但很可惜 2020 年因為病毒的關係沒人能出國,所以展一開就知道沒機會看到了。

那時候的想法是反正我也沒什麼藝術細胞,又不喜歡人擠人(免費又是偶像的個展,光是粉絲就可以塞爆整個空間了),再加上根本不能出國,所以當然是買周邊啊(?)。因為大野希望做出能讓人穿戴在身上的產品,所以周邊都是以實用為主,記得那時候研究展覽網站很久,由於預算有限,看來看去最後選了看起來很可愛的機械錶(結果好像選到的是最貴的)。總而言之,那時候本來凹到知道怎麼從日本網購東西回台灣的朋友幫忙,請她在展覽的官網下訂,結果後來由於種種因素沒能訂成。

由於是有時間限制的販售,本來以為錯過了就沒有,沒想到去年年底居然有人在網路販賣,新品跟二手的都有,因為這個錶面當時在看就很喜歡,想戴又想收藏,所以立刻就決定我全都要,一個收藏一個拿來戴。本來事情至此應該圓滿解決,但沒想到二手的那個商家因為近幾年中國詐騙太流行不收海外信用卡結果沒買到,最後回到我手上的只有新品。

經歷一波三折當然要來發個依舊是遲到的開箱文,附帶一提為了寫這篇文本來想去找找當初展覽販售周邊的網頁回憶一下當初挑選的過程(財力不夠雄厚無法都來一份),沒想到網頁已經撤掉了,也沒找到比較全的記錄,零星找到的周邊像是鍊墜、夾腳拖現在看了都還蠻想要的,但真的不記得周邊款項最後決定放棄,直接來開箱。

箱子可能是因為經過海關,再加上這次朋友找的集貨商似乎不太好,發生各種烏龍事件,所以外盒看起來有點破破爛爛的,箱子上面有朋友的個資(這傢伙不會網購都靠人家的)因此照例碼掉:

freestyle447.jpg

箱子很大,但其實裡面都是防震材料,事實上盒子小小一個:

freestyle448.jpg

開箱!!!!!

freestyle450.jpg

freestyle451.jpg

裡面當然有使用說明,再加上錶帶是可以替換的,所以還有錶帶替換教學,錶帶拆開錶身的背面也有這次展覽 FREE STYLE 2020 的刻印,因為拍到一半朋友就拿著咖啡回來找我(這傢伙耍賴讓人家幫他買咖啡,自己在那邊狂拍照),所以後面就沒拍了。XD

總之還有機會入手真是太好了,不過還是捨不得戴,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收齊可以帶的那隻(好像怪怪的)。

雖然成就又達成了一個,但被疫情所困的這兩年感覺變得貪心了起來,多了很多跟寶哥和歐醬相關、想實現的願望,希望這波疫情能趕快平息下來,讓我可以在有生之年(?)完成這些願望。

arrow
arrow

    朱痕染跡璧有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