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騎士檸檬汽水%26;40.jpg

Lamune〈NG騎士檸檬〉衍生文。

這篇超久了,大概是國中時寫的,所以劇情有點二。

=======本文開始=======

 「檸檬你這個大笨蛋,我最討厭你了!」牛奶在客廳歇斯底里的大叫,檸檬則一副很無辜的樣子:「我又怎麼了?」

「還裝蒜!你今天陪我逛街的時候,眼睛一直色瞇瞇的盯著服務台的小姐看,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你太過份了!」

「我那有一直盯著她!只是多看了一眼啊……」 檸檬才剛說完,牛奶就生氣的開罵:「我才不相信你的鬼話!你根本…你根本…」牛奶說著說著眼淚就來了:「你根本就是討厭我了!你是喜新厭舊!」

「我沒有!」檸檬努力的解釋,牛奶捂住耳朵:「我不要聽!你騙我!」

這下子檸檬也火大了:「妳到底想怎麼樣?」

「錯的人是你還跟我大聲!」

「明明是妳自己疑神疑鬼!」

「過份!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何必這樣!」

「是嗎?我看妳是吃飽了沒事,故意找我的碴!」

「我才沒有!」牛奶很大聲的丟下這句話後,就跑回房間:「檸檬大笨蛋!我最討厭你了!」

「牛奶才是大笨蛋!」 檸檬才說完,牛奶就砰的一聲摔上門上鎖,檸檬只好從彈珠汽水的房間拿出其它的棉被鋪在客廳的地板上: 「可惡的牛奶,竟然鎖上門!既然這樣,我就睡在這裡直到她跟我道歉為止!」檸檬躺了下來自語著:「唉!真不懂當初怎麼會和牛奶結婚?我們根本就不適合嘛!」檸檬越想越迷惑,不知不覺的,眼皮越來越重……

模模糊糊的,檸檬的意識又回到了孩提時代,那段令他的心猛烈的熱血沸騰的時間。牛奶賣了一塊電玩卡帶給他,在他破了關後把他帶往那夢幻的世界……從此開始了他的冒險生活。

蘋果酒和鮮檸汁的爆笑阻撓增添了他們的冒險樂趣,蘋果酒的冷笑話更令他哭笑不得;這時畫面一轉,回到冒險中的一個日子──他中了蘋果酒和鮮檸汁的詭計,掉入陷阱中被整得七昏八素,這時牛奶拿到了陷阱設計圖,幫助他度過難關;沒想到最後關頭,因為設計圖實在畫得太爛(根據牛奶的說法,猴子都畫得比他好),害他誤中蘋果酒的炸彈,就在蘋果酒要用妖姬西打龍打敗他時,牛奶不顧一切的衝出來、擋在他前面保護他。

根據事後蛋Q說,那時昏迷不醒的他聽到牛奶的聲音之後,胸前的熱血血壓計自動啟動,促使聖光波發射,使妖姬西打龍恢復良知;雖然最後沒有收回妖姬西打龍,但是卻確定了牛奶對他的心……

背景又跳到了另一段冒險故事──牛奶因為貪吃而吃下夢的蘋果,開始做著最喜歡的童話故事的夢──白雪公主,但是天黑之前如果不吃下解毒的綠蘋果,牛奶就會永遠變成石頭!檸檬花了很大的工夫找到了唯一一棵結綠蘋果的大樹,並打敗了埃及豔(?)后,在千鈞一髮之際救回牛奶……

故事到這裡中斷,因為檸檬醒了。

「嗯~天亮了?」他看看窗外,迷糊的說著,然後靜了一下──是啊!他怎麼會忘了呢?是牛奶帶給他這麼特別的記憶,這麼特別的冒險,還有這麼特別的悸動,以及這麼特別的名字──檸檬汽水……是牛奶讓他們這些人有緣聚在一起的啊!

檸檬站起來伸了懶腰,他決定和牛奶言歸於好,這時, 「你醒了,檸檬!」

「牛奶!」

「早餐好了,來吃吧!」牛奶把早餐放在桌上:「抱歉,檸檬,我不該隨便發脾氣的! 」

「沒關係!是我太讓妳擔心了!」 牛奶歉然一笑:「我去倒柳丁汁!」

「嗯!」檸檬坐著等牛奶把柳丁汁端上來,這時──

「啊~~」廚房傳來牛奶的尖叫,檸檬趕了過去:「怎麼了?」

牛奶轉了過來,手上拿了一疊照片:「這是怎麼回事?這些女孩是誰?」

「等...等等,這些照片不是我的!」檸檬急忙解釋

「難道是我的!檸檬你這個大笨蛋!」

「真的不是我的啦!妳要相信我!牛奶~」

另一邊,彈珠汽水從房門睡眼惺忪的探出頭來:「嗯~~看起來我的照片被發現了呢!絕對不能讓夢知道……委屈你了~老爸!」他賊賊的笑了笑,又回房睡覺去了,留下有理說不清的檸檬和淚如雨下的牛奶在廚房對峙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G騎士檸檬 lamune
    全站熱搜

    朱痕染跡璧有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