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2).jpg

沒想到我這輩子還有機會收到這套CD(淚目)

晚了四年的開箱文。

好吧我自己懺悔,這套CD出的時候我已經是個大人了,所以不能再用不懂事來搪塞當藉口。當時在網路新聞上有看到,所以也知道這套CD的存在,之所以沒有買的理由很簡單:太貴了。那時候我還不是雨生的歌迷,同時也私心的認為以後要買應該還是買得到,等到四年後真的想收的時候,才發現這是限量版的啊啊啊啊啊!後悔也來不及了(不用拖我自己跪)。

其實嚴格來說也不是真的絕版買不到啦,幾個網拍都還是有看到,但是那貴到嚇死人的價錢更讓我悔不當初,比起來四年前那個簡直就是佛心來的啊啊啊啊!

之後一直都徘徊在買與不買之間,好幾次都想狠下心直接砸下去,可是看看自己的存款又縮回去了;當中也有看到比較便宜的價錢,不過已經有寶迷在問價錢了,想說大家都喜歡寶哥,橫刀奪愛不好,所以就都沒有下手,等到對方不買,我問了賣家,賣家又跟我說不賣了,於是又失之交臂。直到上禮拜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隨便搜尋,結果看到一個幾乎是全新的賣家,價錢也算公道,這次決定當壞人,閉上眼睛裝作沒看到有其他寶迷在問直接標下來,火速匯款,賣家也很阿沙力,今天就直接用宅配寄過來了,心裡開小花之餘當然就決定上來發開箱文,至於那個被我搶先的寶友,先跟你說對不起了,因為我已經禮讓好幾次了,這次是真的不想錯過。

圖片支援:

此乃資料夾,當然是收藏用。XD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1).jpg

以下為內容物: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3).jpg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4).jpg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5).jpg

以上為各個角度CD圖,下面是歌詞本,紙質還算不錯,文字那本我就不拍了: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6).jpg

發文的時候我正一邊聽著CD,只能說跟網路上的不一樣(我是指品質)。縱觀華語界,也只有張雨生能讓我砸錢砸得那麼心甘情願,畢竟他的東西光是一個左右背景編曲,就有收藏的價值,不是正版根本沒辦法聽清楚,至少目前這是其他人做不到的。

至於開箱的感想,只有一句:

 

 

 

 

 

 

 

 

 

 

我這輩子沒有遺憾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朱痕染跡璧有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